DORIS

白柳团子饲养指南

第一次写,有撞梗OOC请见谅,不喜欢出门右转蟹蟹~

  

饲养应有物品:食物×N(这是饲养本公司所有团子的基本要求),钱钱×N(大量的钱钱有利于您与团子的感情培养哦),钱包×N

可能出现以下物品:黑桃团子×1,木柯团子×1,刘佳怡团子×1,牧四诚团子×1,唐二打团子×1,陆驿站团子×1,方点团子×1

隐藏形态:邪神团子



注意事项:  

1.由于团子本身的特性,本产品仅提供给有钱且并不吝啬的饲主~如果您的经济情况不够优秀而强行饲养白柳团子,可能会出现团子跑丢的情况哟。


2.当牧四诚团子出现在白柳团子附近,有概率出现组合《流浪者与猴》,此时白柳团子会压在牧四诚团子上,请不要担心,这是乘坐交通工具的正常姿势。


3.当陆驿站团子出现在白柳团子附近,请饲主放心的把白柳团子交给陆驿站团子,他会妥当的照顾白柳团子,是饲主有事出远门不便照顾时的最佳选择。


4.如果饲养箱内出现黑桃团子请注意立刻开启饲养箱保护措施并准备好大量水和食物后离开饲养箱附近。(如果看见黑桃团子紧紧贴在白柳团子后请勿惊慌)

  

5.当黑桃团子离开,白柳团子大概率会出现萎靡状态,请好好照顾他,这属于黑桃团子的正常发挥。

  

6.木柯团子和黑桃团子尽量不要同时和白柳团子相处,极易出现团子间的争吵行为。


6.当饲养箱内同时出现除黑桃团子外可能出现的所有团子时,可以解锁隐藏场景《火锅聚会》请准备好吃火锅的食材,尤其是打折的橘子和毛肚鸭肠(木柯团子有概率带来大量高端食材~)

  

7.白柳团子触发隐藏形态邪神团子后会消失,请不要害怕,一段时间后团子会自行回来,因为这里有他所喜爱的一切。

  

  

Q:为什么我的白柳团子看起来特别萎靡?

A:如果排除黑桃团子的原因,可能是钱钱储备不足,请及时提供~

Q:为什么会有奇奇怪怪的陌生团子跑过来啊!

A:如果他们是团子的崇拜者请不必担心,但如果出现攻击或挑战行为请准备好零食观看,白柳团子会为您献上一场精彩的演出。

  

祝您饲养愉快,请保护好你的白柳团子。


    

评论(5)

热度(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