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S

吴雩团子饲养指南

没有人不爱我们鱼鱼!没有人!

OOC撞梗致歉,不喜出门谢谢~

  

饲养应有物品:食物×N(包括但不限于奶黄包,辣条,自热火锅,刀鱼,巧克力,东星斑等),意大利小羊绒红秋裤×1(由曾翠翠团子倾情提供)

可能出现以下物品:步重华团子×1,江停团子×1,曾翠翠团子×1

  

注意事项:

1.吴雩团子通常都是非常和平且听话的,但是当饲主一(好)不(死)小(不)心(死)的私自拿走团子的辣条时吴雩团子极易进入哀怨的状态。

  

2.步重华团子出现时有概率搜查吴雩团子的零食,请饲主保护好吴雩团子的辣条咸菜小火锅等零食免于被收缴的命运,事后吴雩团子回给饲主爱的抱抱(步重华团子看不见为前提)

  

3.当步重华团子穿上制服出现会回拐走吴雩团子,但是大概率几天后吴雩团子会自行回来不需要饲主催促,请饲主不必担心。如果吴雩团子自主回来后身上有不明液体且不愿意见步重华团子也不要惊慌,只需帮助团子清理自己即可。(步重华团子会自己哄)

  

4.江停团子会经常来找吴雩团子,请饲主注意阻止因两只团子单独相处时间长而产生不满情绪的严峫团子和步重华团子。

  

5.江停团子是吴雩团子最好的朋友,如果两只团子展现出一起睡觉一起逛街一起吃饭之类的愿望,请饲主帮忙满足并拿走为此开始暴走的严峫团子和表面不动如山内里翻江倒海的步重华团子。

  

6.如果吴雩团子出现对红秋裤的抵制情绪,请强调红秋裤高贵的身价,抵制情绪会立刻消失并光速出现在团子身上。

  

7.请注意定期测试吴雩团子的味觉,零食可以吃但要注意身体。

  

8.确保吴雩团子的食物中没有牲畜肉的出现。

  

9.当胖丁团子出现,吴雩大概率会解锁称号“津海玉面小阎罗”

  

10.请照顾好你的吴雩团子。

  

Q:为什么我的吴雩团子会莫名消失然后一脸满足都出现?

A:很简单,吴雩团子找到了零食的好地方。

Q:为什么我的吴雩团子没事,但是来找他的步重华团子一副通红的迟钝样子?

A:因为吴雩团子为了保住辣条刚刚稍稍劝(调)说(戏)了他一下。

  


  祝饲养愉快。

  

评论(1)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